xuan

做一个耐心、温柔、专注、强壮、正能量的人;

日记

2018/05/23

我也不知道写什么,只是好像好久没有认认真真写过文字了,一直在发照片,一直在隐藏埋葬情绪,几个月来一直疲惫不堪。

头发又很长了,可是懒得去理,那个理发店好远啊……

感觉好久没跟人说过话了,每天说的全都是交换机,VLAN,网桥……

这几个月异常的表现,感觉同事能看出来;总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,可做完后发现做得还是挺好的,可笑。

同事结婚了,表哥结婚了,姐姐也要结婚了,我也一直被催找对象,可是我真的不想过这样的生活啊,非要这么过吗?

真羡慕你们,在死循环的生活中也能找到乐趣和希望。

那天去图书馆,找了一本未解之谜的书看了看,发现全都知道……真没劲……

总觉得一切都是幻象,这可真他妈让人害怕😨……我应该离疯不远了,如果疯了,我只希望我不会在大街上裸奔就行。

© x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